2011-10-18

德國買什麼 @ 啟程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德國買什麼 @ 啟程 :: 痞客邦 PIXNET :::

'via Blog this'

德國很好買啊,比日本還好買XD,要不是行李太重我會多買一點:p
該有的名牌都有啦,退稅門檻又超低(25歐即可退稅)
不過我沒有用名牌的習慣,所以名牌哪裡買多少錢我就不清楚囉
德國的藥妝店跟藥局很多,藥妝店大概就是Rossmann、dm、Müller,這都是連鎖店,幾乎每個城市都有
這些藥妝店自有品牌的保養品都很不錯,跟屈臣氏是不一樣的XD

1.Rimowa行李箱:講到德國當然首推Rimowa,聽說現金價是台灣的七折,又可以退稅就便宜更多
只是我帶不回來啦,硬殼的又不好塞東西....

2.發泡錠:也算是德國名產XD,一般藥妝店都有賣,一條20片,
Rossmann賣0.49~0.99歐不等,視口味跟維他命含量而定
不過反正含量都很少,買最便宜的就好,大家比較推的都是Rossmann,dm聽說藥味比較重我就沒有買了,
後來有人幫我買了Müller的0.45歐,藥味稍重一點點
藥房也有賣,大概1.多歐吧,我沒有注意,比較貴當然含量會比較高,藥味也比較明顯。

3.安瓶:這個我真的要強力推薦,雖然我帶去的保養品還夠力不會覺得很乾,
但是第二天開始用dm的海藻保濕安瓶感覺皮膚更穩定
大概用到第四瓶就會覺得皮膚有變好摸,回程的飛機上也不會像去程覺得乾乾的不舒服,好用!
dm有海藻保濕跟奇異果抗老,一盒七瓶,都好用,
Rossmann的不知道什麼花,是抗老的,一盒五瓶,我覺得還好,而且比較黏膩
推薦dm的囉,一盒3.95歐

4.護手霜:只是因為很便宜又大條所以推薦它XD,100ml才1.45歐,不買對不起自己啊,
雖然有很多種味道,不過我覺得聞起來都差不多XD
在德國人身上除了香水味,大概就是護手霜的味道,
還有小條的20ML 0.55歐,比較貴但是攜帶方便,放一條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擦


5.巧克力:我不愛吃,但是德國當地巧克力真是多到爆,各種口味都有,比較推薦的就是Ritter Sport囉,
一大塊好像1.7歐,有一小條多種口味的好像也是1.多歐吧,我忘記了,
冰過比較好吃,在火車上啃一塊有點軟掉的很噁心XD

6.HARIBO水果軟糖:就是小熊圖案的水果軟糖,台灣好像也有,但是德國的比較硬水果味比較明顯,
當地除了小熊圖案還有各種造型的,價錢我真的忘了,很便宜啦

以上除了Rimowa我都有買,見下圖XD

37aee56f9aebef57b1bc9b9ec50fc165.jpg

7.其他:就一些保養品吧,施巴,德國世家比台灣便宜很多,還有橘皮按摩油之類的,實用性比較高的我才會買啦
其他像是黑森林的咕咕鐘又貴又重又沒用XD 我就沒興趣了,
還有就是走到哪裡都有的H&M,其實我覺得這家真的還好,跟NET差不多,便宜的質料不好
質料好的價錢就太高了,ZARA質料剪裁都比較好,款式就比較成熟一點囉,價位當然也比較高
不過很麻煩的是我在網路上買習慣了,反而不太會到現場逛街XD
再來就是WMF或是雙人牌的刀具,家裡廚房不是我的天下所以不敢造次,這些很重喔,要買的要注意一下重量
女生去德國應該可以買的很開心啦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